毛:
我們分開已經半年了`現在的我`
的確有男友`你可能會認為我心中沒你
忘記了你`但我沒有`那時跟別個一起
真的等到很絕望很失望....
你現在過得很好嗎?我轉了新校了`
不知道你知道嗎`我生活很好`只是`
失去了你在我身邊提醒我照顧我這個不足...
剛見到你on了msn`想add你`但我沒膽xd
這個荒廢了9年的blog`我想你未必會看了
忘命刀bb過得也很好=]聽說你現在半工讀`
一定很辛苦了`加油!!!!我會支持你的`(精神上)
他們說你殘了`是嗎`別讓自己太辛苦
我不想SD SMS給你`不想打擾你MA`
你看到這一篇`可能是未來某天`你偶爾中看到
又或者到這篇東西已經不存在時`
你也沒看過一眼`
我不想再說什麼等你愛你的說話`
但我想你知道的`是這些日子中`我沒忘掉你`
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一直也會存在我的心中
嵐仔跟豬女是不會消失`
I LOVE YOU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