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唔知有冇拍一世既拖尼??

                                                                                          你話過NG會唔要我GA!!>V<"

                                                                                          我刀話過唔會唔要你的/=\唔知得唔得尼

                                                                                         老公!!我愛你A=]啜啜啜啜>3333333<!!

 
老婆豬!!

我叫豬豬豬女唷!!

志願係做孫SIU朋友的老婆豬

呵呵!!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4年後的我....
好不安...
2009-07-07
2009-06-09
2008-04-06


:: 我的好友 ::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 ' 如果這一刻時間能停在這裡   ,﹐*
 `  ::  {停在這裡 } 就 不會  -  再有分 離% `* 
   ,/ !緊緊的抱住你..  *  害 怕 會 ; [ 失去你 ]-
給你的一封信....

毛:

   我們分開已經半年了`現在的我`

的確有男友`你可能會認為我心中沒你

忘記了你`但我沒有`那時跟別個一起

真的等到很絕望很失望....

   你現在過得很好嗎?我轉了新校了`

不知道你知道嗎`我生活很好`只是`

失去了你在我身邊提醒我照顧我這個不足...

剛見到你on了msn`想add你`但我沒膽xd

這個荒廢了9年的blog`我想你未必會看了

忘命刀bb過得也很好=]聽說你現在半工讀`

一定很辛苦了`加油!!!!我會支持你的`(精神上)

他們說你殘了`是嗎`別讓自己太辛苦

我不想SD SMS給你`不想打擾你MA`

你看到這一篇`可能是未來某天`你偶爾中看到

又或者到這篇東西已經不存在時`

你也沒看過一眼`

     我不想再說什麼等你愛你的說話`

但我想你知道的`是這些日子中`我沒忘掉你`

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一直也會存在我的心中

嵐仔跟豬女是不會消失`

I LOVE YOU FOREVER

發表時間︰2007-10-23 12:2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