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11-04 |
♥分類: 未分類 |

(笑) 小海你還好吧:P
11月6日那個重要的日子
要來臨了:)
這星期,總算是回復冷靜專一的那個
深愛著他們,瘋了的痛愛著他們的E.L.F.
聽了一天以前每天每日都聽著的歌
有點感觸:')那種心疼又滿心喜愛的感覺回來到我身邊了
我真的很愛他們沒錯
每一個

我們一起 讓我給你幸福 함께해준 그대에게 행복을
一閉上眼就想起你 你已經進駐我的心 讓我看見了光芒 눈감고 그댈 그려요 맘속 그댈찾았죠 나를 밝혀주는 빛이보여
我不能舍棄我永遠的幸福 你能看見我嗎? 只要你開口 영원한 행복을 놓칠 순 없죠 그대 나 보이나요 나를 불러줘요 그대곁에
我就會守護在你身旁 愛著你 陪著你 直到永遠 너를 사랑해 함께해요 그대와 영원히

好純品xd
是有東西追著我在跑
我跑 我走 不停地
努力吧 加油 真的
放棄你就死定了:D

finally;)
|
| ♥發表時間:2010-11-04 03:2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2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