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到!!!預先祝大家: 身體健康 A,學業進步 (100 ) , 大家Go 我個 Old blog La
blog 網:
"+" 係我個blog網
"-" 係天文台 (not my blog)
我的日誌15a
噢,忘了和大家說:
我的願望就係和大家說:Happy New Year!
我的日誌15b
Today is cold !!!!!
Today , I go to s
c
h
o
l
p
i
n
!
But I ... sick
And Rain
Okay,
you go here at 1-25 9:00PM
http://www.hko.gov.hk/wxinfo/radars/radarc.htm?pv_mode=playback
(Rain)
我的日誌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