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返到香港了!
所有香港景物好像前所未見
一下機,check完in,去沙田食野,之後返家
返至家門口,為了保持神秘感,故意不按門鈴,用在西安買回來的木劍拍門。由於那時已是12時,起初沒有人應門,過了約1分鐘,有人開門。開門的是老豆,跟住阿媽已出來歡迎我
原來他們尚未睡著,有心地等待我回來。我卻要他們擔心,真是過意不去,何況現在還是懸掛3號強風信號。
梳洗完畢,他們一開口便道:『好彩你早返黎,如果唔係你要遲......(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