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08-24  |
分類: 未分類 |
圖書館日,
wif tracy._.
借書做從[xxxxxx]到[xxxxxx]
好想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最後1星期.
什麼功課都很沒有完成耶.
老娘拚了命做不完...
借了書後,到了大快活去
快樂時光過得特別快.
聊到7時許才發現=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再1次為事件中的死傷者送下祝福.
梁太要加油呀.
希望死者早日安息.
受傷的努力活下
|
感恩  |
分類: 未分類 |
聽見了新聞,
真的哭了: (
當我們在追逐愛情,事業,或是其他不知足的事
他們只求1個生存的機會.
活著就是感慁
曾經為執法人員.
竟希望借今次事件換取復職.
知法犯法.
厚顏無恥
!!!
人家是無辜的,
人質死了,你會取得你所需嗎?
縱然曾經是名好警察,
亦被封上大魔頭之名,
死傷夠你為執法者時多嗎?
邏輯上,完完全全的錯.\ /. |
| 2010-08-22 |
分類: 未分類 |
生活,,
開notebook,食野訓覺
鬱悶-3-
減肥大計劃*v*
今日去左海濱長廊跑步
w0w
好健康呀,
夜晚o既天空都好靚=] |
| 2010-08-19 |
分類: 未分類 |
回到學校取書去; D
好重-w-"
去左new twon plaza,,wif winky
見到m0rgan+佢o既媽媽
...
去左圖書館,(乖!)←charle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