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 Man
以前和你們一起的回憶記在心中,現在開始記在日誌!
chenghel
暱稱: Hei Ma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星期一又開始落雨
巧龍鄉下之行
魔力寶貝2
被人偷了單車...
賭輸左...
文章分類
全部 (2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5
留言總數: 9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35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本人與高佬大戰兩個會合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本人三天沒有打波,真的忍不住了,朋友一些考試,一些不想打,只好自

己到球場投籃了,去到球場的時候,見到弟弟的同學,我和他一起練投

籃,後來他走了,忽然我的一名高佬波友想和我1打1,我接受了,第一

個會合,我請他吃了蛋 5:0! 他不服,要再打一場,第二會合:打到加時,

小弟險勝! 所以籃球不一定要生得高,只要肯努力,都可以打得很出

色,今天真痛快,哈哈!

ps:幸好他沒有我日誌,我才放心寫出來!

 

發表時間:2009-01-07 12:4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henghel 的日誌)


chowsung520 於 2009-01-08 10:14 PM 發表:
聽日都應該打到既,隻腳好番左一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angmanfung 於 2009-01-08 03:33 PM 發表:
個高佬是不是那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mlunghin 於 2009-01-07 02:11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ssy 於 2009-01-07 01:26 PM 發表:
我還有一個blog,這是我寫一些心情的。寫的一寫實不想給同學知道的,你可以去看看:http://hk.myblog.yahoo.com/sissy-chen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do1990322 於 2009-01-07 01:15 AM 發表:
所有事都係只要努力就打得很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