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三天沒有打波,真的忍不住了,朋友一些考試,一些不想打,只好自
己到球場投籃了,去到球場的時候,見到弟弟的同學,我和他一起練投
籃,後來他走了,忽然我的一名高佬波友想和我1打1,我接受了,第一
個會合,我請他吃了蛋 5:0! 他不服,要再打一場,第二會合:打到加時,
小弟險勝! 所以籃球不一定要生得高,只要肯努力,都可以打得很出
色,今天真痛快,哈哈!
ps:幸好他沒有我日誌,我才放心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