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零晨2時才回到家。
幸好,給我找到通宵巴士,
否則,我真的會哭。
從長亨行上長宏,
街道真的很冷清,
行到每一個角落,
一個人的綜影都沒有,
真的有點兒可怕…
無奈的,樓下的保安不肯幫我開大門,
要我按了幾次都是錯誤的密碼,
才肯開……
那時的我,
真的很想狠狠去罵他一頓…
這一夜,我知阿爸很擔心,
每十五分鐘一個電話響起,
都是他,
一按門鐘開門的,
也是他。
很感動,
也很感激。
睡了4個小時,
就要勉強起生,
眼睛也撐不開,
就算洗了個早澡,
依然很想躺臥床上。
但我已遲了一個鐘。
而且,今天是LAST DAY…
唉…工作量反而增加,
幸好自己聰明,
無應承幫他做下個星期六。
否則,工作量不知是如何。
最近,我發現對愛情的原則開始改變,
以前對愛情的堅持,
所要求的真心,
相愛,
不知從哪一天起,
我沒有再堅持…
甚麼原則,
甚麼認真,
我開始淡化…
有人說,這是好事。
也有人說,過去所堅持的信念浪費了>>>>>>>這一句我讚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