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到校裡,
與班上的同學有點距離,
可能是大家少了見面,
少了接觸,
才有種陌生的感覺…
又或者,是我開始停止扮演傻映的角色,
因為我變得成熟…也不想永遠用傻傻的角色與人相處…
yeah~~yeah~~~明天考完個中文reading 同eng speaking個mock exam就完了!正!
今晚,同真姐家人一齊打邊爐…
哈!爽丫!
完全有一家人既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