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自己的blog的日志,才发现自己两年前创下的写日志的地方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看回以前自己写的东西觉得好神奇,怎么那么不像我的风格。。。。。
看来过去的高中生活真的有苦有悲有快乐有好多好多回忆
现在转眼间我都变成大学生了,但是怎么感觉自己一点都没有那种成熟feel?!
说真的,我也不想那么成熟,太快的长大有时不是一件好事吧
高考后的暑假有好多好多难忘的事情,我一点也不想忘记
这个九月发生了好多事情,我不应该再想着逃避逃避逃避,或许该正视一些该面对的问题,迟早的事情不如诚实面对
bo放不下 舍不得^^ 但还是希望真的能像我们之间的承诺一样 永远保持情感
@@@@@@@@@@@@@@@@@@@@@@@@@@@@@@@@@@@@@@@@@@@@@@@@@@@@@@@
第一次只身一人去广州读书,有太多东西要体验要学习
我知道就算我再哭再闹也不会再有以前那样可以得到四面八方的安慰,难过了就难过,有些东西只能靠自己
hey我真的 好想诉说我的大学生活给你们听想分享我的宿舍。。。 我的极品舍友。。。 我的课表 我的身边人 好多好多
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在培正还是只能跟啊趴谈心事偶尔找找傻的聊聊。
唉,好想天天有人陪我吹吹水 听我讲讲心事说说话 跟我一起大大咧咧疯疯癫癫做傻子
我也贪玩 我也爱搞笑 快来找我玩TAT 因为我想疯的时候真的静不下来
有时太过习惯,以为我的表情我的心情不用说太多身边人会懂,到最后才醒悟她们并不向你们了解我
偶尔的孤单寂寞难过空虚什么的感觉全部涌上来挡也挡不住~~~~
千言万语想说回头看看居然变成了支离破碎的小碎语。。。。。。。
@@@@@@@@@@@@@@@@@@@@@@@@@@@@@@@@@@@@@@@@@@@@2
心里头有个小鹿在乱撞,因为久别的终于回来SZ了,想这里的一切
听爸爸说第一天送走我以后他一夜睡不着,他说他想我
原谅你的女儿不擅长对爸爸妈妈说 想你们 的话,但是我一直放心上^^愿你们感觉得到
and 廖浩怡生日快乐!!!
………………………………………………………………………………………………………………………………
all in all ,希望你 你你我他他她她咱都有美好的新生活 mua~
yur 09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