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又再看多次以前自己写的日记 简直就是少女情怀哈哈
我是有多怕失去多怕被抛下
昨天光棍节也 节日快乐 去放烟花了 蹦蹦蹦jiujiujiu~~~~~
一眨眼就过了一年多 时间真是杀猪刀
一头一头的猪给杀的不成人样
好多东西再也回不去好多人的感情再也挽不住 有些人之间的感情也慢慢淡了除了无奈也不知道怎么是好lor
一年里 看着身边的人拍拖 分手 成就 就觉得好风云变幻 今天晴天明天雷电的日子
我知道啊 付出的绝对不一定能收回些什么~
得到了也注定失去些东西 是这样的啦 ,虽然好不想接受
趴趴们的小日子也过得不知不觉快一年了 看着小两口过得挺好的挺好的
我当电灯胆都当到太熟手了 blingbling的一直在哈哈
好啦 有时真的会羡慕 不过想想算了算了一个人也一样能活的像个人样的吧哈哈
我不要太习惯依赖别人 这样不好这样不好 傻逼哈哈
anyway 生活还是要继续美剧韩剧大陆剧还是要追的哈哈哈
谢谢一直对我好的人 mua 爱你们
2013.11.12 20:43 会有人看到吗哈哈哈哈哈 你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