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年第一篇日记
一个月快过去了看回之前写的日记发现时间真的是快到没气喘
寒假也开始了我们之间的异地恋也在go on
1.19狗逸你个坏蛋骗我害我伤心生闷气了快一天了,然后突然就弹出来在我面前
那时候真的是不知道该先生气好还是先开心好
反正我是见到你真人了不用再是视频的那个狗逸 快要到第十天快要在我崩溃的时候你出现了
嘻嘻 辛苦你了坐那么久的车过来真的是感动开心惊喜狂欢and so on
然后然后md这三天过得更快感觉还没好好停下来看看你,
然后就要把你送走了,看你背影然后我一个人回家的feel啊好苦涩
原来送走人是这么酸溜溜的赶脚呜呜呜送你走的时候真的就想抱着你抱着你不给你走然后票都卖光了春运压力一票不剩哈哈哈哈
1.22宝贝生日快乐 你来sz我又没有能带你去晃荡还是依然我跟着你走真的觉得好抱歉啊
你一定会闷吧 所以我真的想能给你好好庆祝生日希望弥补一下
可是我什么都做不好也 我计划好的的都没有一样能办的妥做得到 觉得好失败啊好愧疚啊啊啊
北鼻,下次我会努力会继续加油的
三天后你走了感觉好不真实啊 你真的来过乜为什么我觉得那么假的feel
好想你
没什么字可以表达了 就是好想你
现在电脑对面的你困到已经睡着了,要记得盖好被子照顾好自己北鼻 mua
撒浪嘿哟
2014-1-24 0: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