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哥對不起之至 我回歸了
心靈上的饑餓... 勳sir教-,-
因為缺乏藝術.....
我餓得要看中文書的文章
最近我總覺得自己「塵俗生其間,照鏡則面目可憎, 對人則語言無味」
我不讀書
為了專心讀書而催眠自己?
失去本性... 無資格談藝術
我稱不上是有修養的人
再瘋 也感受到一種說不出的空虛..
庸俗 可怕 像你
「看到太多虛假的陽光 太多雷電的傷害 太多陰晴未定的日子?
我佩服你的沉默 把苦味留給自己 」
可惜我就是那虛假的陽光
不單是庸 而是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