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5 月 10 日 星期日  |
| 金天日的日是怎樣?! |
分類: 未分類 |
金天是什麼日子呢?!
應該是母親節><
不知道你們怎樣慶祝,
而偶就送了花給她
摺了1星期的成果,不知怎樣呢?!
金朝,
等偶的媽媽起身,偶就把花給她了
偶走到她的面前她才看見偶,
親手送她花和跟她說了:偶的媽媽
母親節大快樂!
她答了偶:哇,超令的說;多謝你喔
在這1刻偶很開心xd
原來偶用了1星期的空閒時間來花
是沒白費時間的呢..
琴晚偶和妹子在寫信
妹子是寫給媽的
而偶就寫了3封信,其1是偶的媽媽
第2封信是saraR,
第3封信就是你;
差點兒累死偶了,很眼訓
去了訓教,一直在想,
希望明天的日子偶的媽媽可以得到真正的快樂
得到真正快樂就是等於得到真正的幸福
在這也說多1次
母親節快樂也=]
在世界上所有的母親也母親節快樂喔!
媽,偶永遠都是你的乖女兒
你也是我最愛的媽媽..
|
«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 | 16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