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二  |
| 可以說黑仔ma?! |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有同樣的遇感; 就是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
果然現真跟我所想的是幾乎一樣;
為什麼會這樣的?!究竟發生什麼事?!
討厭黑仔的日子耶~ 偶很討厭你
你要些過去; 不過回個頭來想
令原現在黑仔;總好過exAm的時候才來行黑仔運
哈哈哈` 還是開心的,可能是因為我的想法太樂觀了
不過無論是或不是都沒有所謂'}
這幾天雖然黑仔;旦並不代表以後的日子都是黑仔的
記得Cm牙` 如果你覺得,我太天真的話;
請你都要扮我說得「對」喔`!@@
|
«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 | 16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