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7 日 星期一  |
| 生日快樂-!} |
分類: 未分類 |
下雨天...
a我早上時希望不要下雨了
真的沒有再下雨
天主..多謝你|
7月7日的日子, 我很喜歡也-!}
也是我生日的日子哇'
祝自己生日快樂...
差不多人人都覺得生日是一個應該要開心的日子
但我不知道今年自己生日我覺得很平凡
但有一樣很其怪的東東
就是我說什麼 真的是什麼
狂「開口中的」,
難忘的生日..
和容子去影貼紙相]
知心 一 我和你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也
一輩子都是好知心
多謝你陪我度過這一天
多謝你們哇-!]
我一想起你們...
我就會很高興了
食了黑森林但高;
時間過得很快的
一定會過去
我又不想過去,
同我一樣系7月7日生曰ge人
你們都生曰快樂丫-!}
pz cm子
我想要77個哇'
不知道可以嗎?!
|
«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161 | 162 | ... | 16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