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完了`
不知道開心好還是不開心好?
金次考試..
總算比在以前考試時的我努力了
1點兒,還好吧!
最害怕中文'
最沒信心的又是你
最馬煩的又是你;
我恨你AR中文
數學 ' 可惡ar` @@
晏就1直係到訓教`
呵呵 ~ 好爽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