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7 月 11 日 星期六  |
| 2009-07-11 |
分類: 未分類 |
7*11
- ♥下大雨了;
-很久沒淋過雨了,
-淋雨的感覺真的很爽
♥♥♥♥分格線♥♥♥♥
某人:
-相信我在這兒打給你的這幾句
你絕對不會看見;只因你從來都
不會來我的日誌看..
無論你以前或現在或1直都是like me都好`
請你不要繼續,想你明白1些東西牙*
-不如以後我們都不聯絡1段時間好ma?!
-其實我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想你開心點
-如果你問我,你覺得這樣我會開心點ma?!
-我會答你1定會
-總之1定要這樣做;不管你多傷心
-但我會1直當你是我的朋友*
|
«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 | 16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