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了解自己的分數,呼!幸好,平均分還未被扔出宇宙(宇宙=/=合格線)!!
其實今天上課真的沒有那麼心事重重..
放學,和Janelle & 2方走...之後和2方搭小巴,傾了去海洋公園玩什麼好!!XDDD
然後,我去了OK買一罐Jully Sandy.大家都知這是含trace amount酒精的,我希望喝過這罐東東後..以後再努力憤鬥!!!
不過一邊走一邊喝,感覺好像一個壞女孩.注意:我不是!!!!!
xxxxx 細過1991年8月10日的小朋友不要學我哦 xxxxxxx
____________
見到每本雜誌都有那對波鞋的廣告,真的越來越愛上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