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開始冷起來孒.
又有下雨&&.
晚上有*勁歌金曲優秀選第1回*呀!
肯定有基仔嘀喇..這8用說^xIx1……
8過因為他感冒嘛.so沒有唱到.只看到MV囖.!
Kary吔有拿獎哇、我吔粉喜歡她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