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四  |
情人節快樂~  |
分類: 未分類 |
有情既人...日日都sweet架啦~無情既人...日日都dry架啦~
如果有人唱呢首歌比我,一定冧爆...不過...唔緊要,我自己送比自己聽~一樣高興...
陪著你即使擠身過山車裡 亦讓你安安穩穩毫無憂慮
像保鑣捍衛你 活於堡壘 期望你未領會空虛
承受你的身驅只怪你飲醉 亦讓你奔波之中仍能安睡
甚麼敢嚇壞你 將它踏碎 並未懼犯殺身罪 由我面對
*一直會保護你不要怕 要你的每秒鐘也可生活在月雪風花
就交給我 去代你應付世上瘡疤
一直會保佑你不要怕 為你遮雨擋風維持不卻步的優雅
巴不得一世 在你眼前 不必你牽掛*
寧願買堆水果不送花給你 是為了一傷風使你有準備
甚麼都教導你 甚麼都理 如像你父母別生氣
如若上班花光心計委屈你 就讓我辛苦一點也撐得起
若不想再受氣 專心做你 現實就讓我擋住 忠於自己
誰也知這世界早已給污染 願我天地可使你清新點
共處溫室之中就由他膚淺 願我焦慮不必你擔風險
我可以有甚麼貢獻 會使你笑臉天真點 每晚就看著你的呵欠
一直會保護你不要怕 要你的每秒鐘也可生活在月雪風花
就交給我 去代你應付世上瘡疤
一直會保祐你似朵花 要你相信世間仍然優美如童話
只需捉緊我 別要計時 不需要心掛
|
| 發表時間:2008-02-14 06:5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