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就俾人用水樽5小心擲親隻左眼...腫左..變大細眼..
than..今日清下locker d b00k..太多b00k..攞番屋企個陣就咬柴..-V-
黑到爆喎最近...我又變左菜子同司徒既通訊器..
悶悶悶爆ah...累累累爆...因為今日補english...
聽日補地理同數學..星期一考完英文之後又補is..
好忙..!遲d summer holiday..應該番大陸...休養休養..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