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咁快就halloween啦,之前相約幾位sis玩妝,
包括:美斯,包媽,babi,Agnes Hester,Agnes
Hester因工作關係參與唔到,希望下次大家
一齊再玩,而今次大家都出了不同的萬聖
節妝,有可愛有漂亮有型格,今次真的很開
心喔~
今次呢個妝是最後一個hallween妝囉
見過這副相的朋友,有人說可愛又有人說很驚~~~cherry覺得很可愛喔~~~~
大家想知怎樣化嗎?就繼續拉下收看囉


.
.
.
.
.
.
.
.
.
.
首先cherry會封眉,可能大家會想無理由特登走去買個d貴到死的
3D膠來封眉吧,然後再用白色眼線筆畫一個大大的下眼白位,再
畫上黑色的眼線框(白色眼線筆忘了拍,是make up的)


cherry是用上這個漿蝴筆喔,一路搽一路上
平常家中的碎粉就可以封眉囉

眼影方面用了以下的顏色

首先利用灰銀色掃整個眼窩(左圖)
再用眼線筆勾畫出右圖的位置,然後利用逐次少量的黑色眼影
向上blend開

再用膚色的眼影掃上左圖位置令漸層效果更明顯,
最後利用之前黑色眼影的化妝掃在紙巾掃幾下,
因cherry只是要最淺色黑色填滿眼窩,免得留白

下眼線位亦用黑色眼影blend鬆,再用kiss me眼線筆畫
上幾條睫毛

再利用2對圖中的假睫毛痴在上眼線位置

下眼線就用下面這款

心型的咀咀利用遮瑕膏遮住整個本身的唇色,
再利用黑色眼線筆勾畫出心形


然後用唇掃上
maybelline455的啡紫紅,做出漸層效果


最後用kiss me眼線筆在面部的裂紋就完成囉

來~~~cherry又有幾張自戀照,很可愛的鬼娃娃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