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U,
我發現你真的傻得很可愛呢!><星期六你穿的那件衣服真的很帥!!愛死你了!!!!我上次RE堂的時候無意中發現KRAM!MIL的意思。虧你想得到xDD* 期待聖誕表演能與你有更多的互動呢!! P.S.不知你還記得我去年的生日願望嗎?
Yours, ME*
那天跟你分了手
我們便各有各路走
總是情不自禁地回頭
懷念那雙牽過的手
回憶最美好的時光
教我努力向前看
期望會再有一天
微笑著與你相見
by晞
我好耐冇揾你啦...你知道為什麼嗎?不是只因為我忙...其實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不過我怕你又像之前一搓...令我提心吊膽了良久...我真的好想聽你讚我一句:你好叻呀!但我又怕你以為我晒命...我已經沒有勇氣找你了...因比,我也證實了一件事:如果我不找你,你是不會找我的...在你心裡面,我到底有沒有佔一角?
From Me
200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