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四了....現在在寫很像遲了很多, 現在都已經是10月25日了..
以前中三, 就想著.只要好好地努力, 上F4E就不是問題了.
然而, 4E上到了, 但問題浪接浪推著來...
學業啊, 人際啊...都是要擔心的東西..
不過既然已入了這班, 就不能讓自己有後悔的理由
不是說要強迫自己接受, 而是慢慢地改變自己的想法, 令自己對E班的抗拒減到最低..
算是對自己的思想教育吧.
歧途總是在等候,分手總是在等候。
一個十多歲的孩子說,所有美好的快樂事,有一天都會成為傷感的因由。
像膨脹了的宇宙裡面的星星,人的距離總是在變大。
摘錄於《小板凳》胡燕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