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上,沒有錢花,沒有街逛
在這期間,只有電腦陪我
人生太無趣啦~我已經沒有鬥志了
我還創下紀錄,在炎熱的夏天,3天不洗澡
第一次啊.... 有史以來第一次
好想出門走走
如果有好朋友在就好了
上午打打球,下午逛逛街
晚上去公園聊聊天 多好啊
這樣過日子我就已經很充實了
第一次真心的感覺到上學是一件好事
上課就算再無聊也可以和同學聊天
現在天天呆在家裡 就快變呆子了
WHAT CAN I DO AR?
想出去玩啊 但是又可以約誰呢?
和我玩的來的人不多 基本上沒有啊
我這麼無聊又沒有吸引力
很可憐啊我
我這一周無聊到頂了
快來救救我啊
我不能再呆在家裡ANYMORE
就算是和人聊天了一整天也好啊
今日系你生日啊。你ge生日系最好記ge 11月11日
四條1 想唔記得都難
18歲啦 不得不說一句時間過得好快
我哋小學3年級識到e加 睇下先,都有8年半拉....
哇! 好長啊~ 我一直當你系我好好朋友啊
我一直以黎都覺得你好好蝦...
記唔記得以前FORM one 我地三個人啊? 你,我,古
哈哈 果段時間我過的好開心ga
日日過關都玩你.. 好似系
生日快樂啊 過的開心啦
我今年有三個生日願望 我的願望很實在 1.家人們開心 2.好朋友KSM開心 3.拿到澳洲身份 過不過生日不過是一個形式 主要是慶祝開心 過得開心不就行了?
夢想? 只會令我更加頹廢
不想永遠留在回憶里徘徊
不想把時間像垃圾樣浪費
時光如流水 如此的珍貴 何必再等會
是時候想想自己的將來了~唉
沒人為你安慰
自己尋找機會
起來~不願做奴弟的人們
夢醒了 明天開始計畫了
未我的上一代和下一代而奮鬥!
面對現實吧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