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9 月 9 日 星期二  |
而其實,我們都虛偽。
| 分類: 興之所致 | 和同房、阿靈幫欣欣豬慶生,四人瓜分一個Tiramisu生日蛋糕,我覺得自己可以絕食一星期。
之後再出MK和元明、自戀他們gathering,再一次給同房料中,我又嚴重地偏離航道,明明約在百老匯KFC,我跑了去旺中的KFC,其實旺角為什麼要這麼大呢,我到現在還未搞清楚那邊的街道。
和你們聊天相處總是如呼吸般自然,我可以發神經、大癲大肺、說冷笑話,或許旁人不會再認為我是個冷漠嚴肅的人了。嗯,忘了說,是不是到了大學就沒有以前那麼愛笑呢,他們總說我的樣子很cool,也很沉默,其實他們只是不懂我,對吧。或許我沒有變,由始至終還是那個我。
如果有一些人說喜歡你,我知道那一定是在某些特定的時刻,突然洶湧而上的感情。當一切回歸的時候,那樣的感覺會沉澱了又沉澱,直到完全消失不見。
這樣以後,你還會以爲那是真實的嗎?親愛的,相信我,別再想了,我告訴你,你所有的期待與幻想,都不會成真的。
在你生命中最美好的那些年華裹,你弄丟的人和弄丟你的人。想起來的時候,會不會有懸而未泣的淚水炫耀你的眼睛?
有時候覺得,別人口中的找個人來陪伴簡直是廢話。如果真的遇見那樣的人,還用得著每天都默默難過嗎?傷痛從來都是一個人的,而快樂才會被大家分享。這個世界上,有誰不自私呢。沒有誰多麼偉大,可以全副心思掛在別人的身上。誰。是誰的誰?
而故事也終究是故事,始終相信童話的人,除了孩子,在這個世界上,是否還有那麼一個人呢。我想,如果真的還有,那麼他一定是太孤單了。
你是否還在等待著長大,卻不願意承認很多東西早已不屬於你了?
而其實,我們都是這麼的虛偽哪。
| | 發表時間:2008-09-09 11:10 AM [ 編輯日誌 ] |
|
|
勁人明 於 2008-09-14 08:37 PM 發表:
長大後回看, 童話都是自私的妄想。 還記得小時候都是被童話養大的;D
|
|
|
LadyY 於 2008-09-10 09:37 PM 發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