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一  |
The Last Presentation :]
| 分類: 長短小語 | 呼!終於完成導修喇!萬歲萬歲~雖然還有大量書面報告要交......不過這是後話,請容我快樂幾秒
花了很多時間、精神,弄了7張紙,整整6755字,對得起自己的了。
當然啦,和can can討論的時候,根本沒想到會有這麼多問題,結果present完後,蕭公主和余sir給我們的評語都是失的多、得的少。呃,好吧,我承認自己聽了之後有點失落,始終是幾日不眠不体的心血嘛,不過,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後做書面報告就可以有所改進。呵,放心,這方面我向來看得很開。
對不起啦,can can,其實我也食了很多螺絲,不過,還是那句,我們真的盡了力阿!放棄了溫文學的時間,把全盤精神放在導修上面,結果是好是壞已經不怎麼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在找資料的時候得益了不少。我想,或許這就是余sir要我們做導修的原因?
還有啦,我看過大家的評語了,都是那三項,得失論述方面有些混亂、應討論不選其他政策的原因,還有powerpoint和大綱內容有些不乎。呃...最後那個我稱之為「技術上的問題」,至於另外那兩項,我承認這絕對是不足之處。下回改進!
嗯,小冊子那邊漸入尾聲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怪怪的感覺,望著那堆相、caption,總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花過心機做,但事實上卻為了它傾注了不少心血。不知道為何會這樣,或許,最近心情真的有點混亂。
回到學校才開始溫文學,哎呀!我錯了一個字,一個字而已,就徹底把我「常勝軍」的金漆招牌打破!(元明按:wasting gas啦你!=口=)NO No No no no no ......(回音)鳴......我的一百分沒有了...哼,一日都是「側身西望長咨嗟」累的,我竟然寫了「側身西望長咨歎」!鳴.....我恨死你,還我的一百分來!!
對了,今日的RE堂好好玩!我和元明果然是黃金組合阿!大家對彼此的性格了解程度高達90%!呵呵!元明別害羞,我知道你對郭品超「迷戀癲喪」的強度是999,999,999,我不會說出去的,真的不會說出去!哈哈!
原來我和謝琪挺了解對方的性格!有點surprise,因為大家都是中五下學期才熟起來的。Yeah~我果然是個「自我表達能力」去到登峰造極境界的人阿!(自戀症又再到發作)
好,我要走回憂鬱路線了。(炸)
| | 發表時間:2006-03-13 08:14 P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