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4 月 4 日 星期二  |
慘敗中
| 分類: 長短小語 | 再這樣下去的話,我不排除自己會在未A-Level之前就掛了。
這陣子的健康情況差多了,早上醒來一直頭暈暈,好像走多幾步路就會隨時倒下去......太可怕了!
我不要這樣子啦!天!
我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一直喊忙了,因為我寧願一個人玩自閉也不想陪人出街。
重點是,我對行街這個「活動」已經完完全全喪失興趣,好像很可怕......有些無言的感覺。
我不明白為什麼那些女生or女人會對行街這麼熱衷,在我看來,當一個人窮極無聊發呆(霉)也好過走出街和人逼來逼去。
有些心驚膽顫,我的自閉症已經去到無藥可救的地步(深淵中)。
永永終於派了份幾千年之前的讀書報告啦,哇哈哈,甲-耶!不枉我通了幾晚頂,費盡心思嘔了三千幾百字,努力是有回報的,果然。(狂笑中,不用理我)
不過新詩and那篇《漫天風雨待黎明》真是一潭死水,TMD!早知聽阿瑋的意見。媽呀!我後悔死了,好作不作,走去作故事,還要是一個關於一艘船遇到風雨的故事。
瑋:「你是船員嗎?」
我:「不是......」(死氣沉沉狀)
瑋:「那你在大海中航行過?」
我:「沒有......」(自信心跌到-1500)
瑋:「那你作鬼呀?」
我:「......」
瑋:「不是船員你可以寫什麼出來!」
我:「......那可以寫什麼嘛?你又不幫我!」
瑋:「靠、自、己!我以前作文,不用兩小時就可以完工了!」
我:「沒靈感啦!」
瑋:「可以說你遇到一個困難,後來得到解決嘛!」
我:「都說沒靈感丫!什麼困難呀?」 (X交叉Y+怒視)
瑋:「靠、自、己!」
你好樣的.....
很好,結果就是,我沒有聽他話,不是船員的後果就是作個鬼出來...... TMD!
| | 發表時間:2006-04-04 03:28 A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