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們都習慣了短話短說
我飯來喇......
吉兆
一處邊界
你還能堅持多久
文章分類
全部 (453)
隨人影記 (9)
別處風景 (16)
夜伴青燈 (35)
長短小語 (194)
無謂瑣事 (113)
興之所致 (8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4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仍然是慘敗中......
分類: 長短小語

印刷商完成了第一稿,於是放學之後,Miss Chan and Miss So就急call我們開會對稿。

真佩服兩位老師,對稿是一樣絕頂麻煩的工序(我終於見識到了),由3:45開到6:00,真是少點耐性和細心也不行。大小姐沒來開會,這也算了,原來她曾問過miss Lam拿中四研習報告的資料,但結果呢?那本小冊子從頭到尾也不見有這個活動的名字出現。累得我又要再度打擾Miss Lam和Miss Chan。真是超不好意思,當我走到staff room,見到還有大部份的老師仍在改簿、處理學生問題......,就想不透為什麼這個世界會有這麼多學生頂撞老師,惹老師傷心。我知道,老師的薪酬挺不錯的,而且無可否認有少數老師本身也沒有什麼「師道」可言,但大部份的老師都是很關心學生的,起碼T記的老師就很疼我們(尤其是詩詩、馮sir和Miss Leung),真心地付出關懷!這都不是金錢可比礙的。

我知道有某些人會說我太主觀了,但你們遇到壞老師不是我的錯,T記老師曾給過我的關心和安慰,不是你們能想像的。

終於拿到那些leaflet,而我亦在同學面前坦誠我對她的不憤已到了極點,一句「我沒有空」就可以了嗎?我也很忙呀,可是做人有「責任感」是基本條件好嗎?麻煩你擱心自問,你付出過多少?我不是怨自己做得太多,但如果你真的經常性地沒空,你可以選擇不做,或者乾脆辭職。再這樣下去,我不知道該拿怎樣的臉孔對著你。我不想這樣虛偽,尤其是對著一個比我更虛偽的人,我覺得長此下去根本沒有意思。跟好友說過,我不排除火大起上來會「劈炮唔撈」,有同學替我不值,但我已經顧不了,我早說過,參加校報有兩個原因,一是想知道editor的工作,因為我打算以此為職業,二是怕將來寫信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一個post也沒有(其實是我笨,我已有了form cap and JPC兩個post了)。我已不在乎了,曾有的付出我統統都不在乎了。或許你會認為我小題大作,但我真的最討厭這類人,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一個沒有付出卻妄想得到收穫的人根本不配生存於這個世上。那些對別人不負責、對自己不負責、通通都枉為人。(怒!)

好像很嚴重,把氣氛弄僵了,對不起哦,說些別的吧=]嘿,轉得太快嗎?反正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的啦,呻完就好,呻完就好,我才不要為這些人謀殺自己的細胞呢!

和Holly來了個小聚,終於收到她的紀念冊(感動中),她為我設計的cover,再一次印証我的美術level屬於下下下下下等,自從入了T記,我沒一次美術有C or above的,很奇怪,難道我的美術天份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消聲匿蹟嗎?小學的時候,我Art次次都有A的,不是騙你的啦!是真的!尤其是小五和小六,我的成績表全都是A,哈哈,連PE也是耶。不過算啦,剎那光輝不等於永恆,從前我考第二,現在呢?唉,蔡瘋華說得對、說得對。要做到永恆很難耶,我沒那個能力,當然,遇到的天才也越來越多了。

好啦,不說了,還欠永永那份練習,通頂也要完成它!

發表時間:2006-04-06 02:30 AM  [ 編輯日誌 ]





訪客留言 (返回 chi30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