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4 月 4 日 星期二  |
仍然是慘敗中......
| 分類: 長短小語 | 印刷商完成了第一稿,於是放學之後,Miss Chan and Miss So就急call我們開會對稿。
真佩服兩位老師,對稿是一樣絕頂麻煩的工序(我終於見識到了),由3:45開到6:00,真是少點耐性和細心也不行。大小姐沒來開會,這也算了,原來她曾問過miss Lam拿中四研習報告的資料,但結果呢?那本小冊子從頭到尾也不見有這個活動的名字出現。累得我又要再度打擾Miss Lam和Miss Chan。真是超不好意思,當我走到staff room,見到還有大部份的老師仍在改簿、處理學生問題......,就想不透為什麼這個世界會有這麼多學生頂撞老師,惹老師傷心。我知道,老師的薪酬挺不錯的,而且無可否認有少數老師本身也沒有什麼「師道」可言,但大部份的老師都是很關心學生的,起碼T記的老師就很疼我們(尤其是詩詩、馮sir和Miss Leung),真心地付出關懷!這都不是金錢可比礙的。
我知道有某些人會說我太主觀了,但你們遇到壞老師不是我的錯,T記老師曾給過我的關心和安慰,不是你們能想像的。
終於拿到那些leaflet,而我亦在同學面前坦誠我對她的不憤已到了極點,一句「我沒有空」就可以了嗎?我也很忙呀,可是做人有「責任感」是基本條件好嗎?麻煩你擱心自問,你付出過多少?我不是怨自己做得太多,但如果你真的經常性地沒空,你可以選擇不做,或者乾脆辭職。再這樣下去,我不知道該拿怎樣的臉孔對著你。我不想這樣虛偽,尤其是對著一個比我更虛偽的人,我覺得長此下去根本沒有意思。跟好友說過,我不排除火大起上來會「劈炮唔撈」,有同學替我不值,但我已經顧不了,我早說過,參加校報有兩個原因,一是想知道editor的工作,因為我打算以此為職業,二是怕將來寫信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一個post也沒有(其實是我笨,我已有了form cap and JPC兩個post了)。我已不在乎了,曾有的付出我統統都不在乎了。或許你會認為我小題大作,但我真的最討厭這類人,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一個沒有付出卻妄想得到收穫的人根本不配生存於這個世上。那些對別人不負責、對自己不負責、通通都枉為人。(怒!)
好像很嚴重,把氣氛弄僵了,對不起哦,說些別的吧=]嘿,轉得太快嗎?反正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的啦,呻完就好,呻完就好,我才不要為這些人謀殺自己的細胞呢!
和Holly來了個小聚,終於收到她的紀念冊(感動中),她為我設計的cover,再一次印証我的美術level屬於下下下下下等,自從入了T記,我沒一次美術有C or above的,很奇怪,難道我的美術天份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消聲匿蹟嗎?小學的時候,我Art次次都有A的,不是騙你的啦!是真的!尤其是小五和小六,我的成績表全都是A,哈哈,連PE也是耶。不過算啦,剎那光輝不等於永恆,從前我考第二,現在呢?唉,蔡瘋華說得對、說得對。要做到永恆很難耶,我沒那個能力,當然,遇到的天才也越來越多了。
好啦,不說了,還欠永永那份練習,通頂也要完成它!
| | 發表時間:2006-04-06 02:30 A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