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4 月 7 日 星期五  |
十二
| 分類: 無謂瑣事 | 這幾天異常的累,上Econ的時候竟完全集中不到精神。人也呆呆的,老叮著窗子,靈魂不知飄到那處。
不是想睡那種累,而是不知不覺間,對什麼都失掉了興趣那種累。
今日發神經,可能也不只是今日,understanding串了做understing,description成了describtion,tense 完全掉轉.....還有無數無數的小錯大錯,夠了,我犯的錯夠多了。
會不會是天氣影響心情,會嗎?天色灰灰的,嘴角自放學後就再沒上揚過,面容也變得崩緊了,像是回到十二歲那個不開心的自己。
寂寞的十二歲。只有我。
--對著窗子。
沒有眼淚。從玻璃的倒映中是個不喜人生的女孩。
沒有選擇死並不是因為貪生。生又有何值得貪戀之處。
厭世,試過第一次逃家,無數次叛逆,唯獨沒有從十五樓跳下去。
怕死嗎?
沒有人不怕的。
那為什麼--
因為懶得爬上天台。
因為愛面子,不想成為頭條人物。
活下去不是堅強,而是可笑的懦弱。
十二歲就曉得仇恨。曉得對抗。曉得孤獨。曉得最痛最痛。
還是活下來了。
奇怪你們會認為我是個單純的人?
不。從來不是。
只是不願意回頭,不願意記起,
讓時間把過去埋葬於黃泥之下
而我沒空哀悼
| | 發表時間:2006-04-07 10:18 P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