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4 月 13 日 星期四  |
訪問稿
| 分類: 無謂瑣事 | 現在時間是凌晨兩時五十分。
沒錯,凌晨。
剛完成王貽興的訪問稿,千三字,X,我用了五小時作千三字,效率果然低到爆炸。
今日社際broadcast比賽,我毫不明白智社為何會有亞軍,雖然我是智社人,但我始終認為wisdom的劇本張力太弱了,而且表現也不是特別的好,唉,算啦,反正是老師給的分,多說無謂。
入hall之前見到miss chan,越來越怕見到她了,每次有事都是我負責,完全忘記了大小姐的存在,連miss so也是這樣......喔,說回正題,miss chan一見到我就要我作訪問稿,媽呀,這個easter我還不夠充實嗎?Book report有兩個(起碼每份3000字@~@)、作文一份、文學練習一分、econMC三分、我相信eng要做PSWS......之後有文學test、econ test...不用說了,頭都暈啦!
所以,我才會犧牲這晚的睡眠時間,死死氣地完成訪問稿,不然我這個easter將會非實非實的充實......
| | 發表時間:2006-04-13 03:07 A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