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二  |
派成績表
| 分類: 無謂瑣事 | 小Joe Joe今日升中放榜,結果==>Yeah,瑪利諾修院學校。文主任說原來Maryknoll只收18個外來生,阿妹是其中一個,好強啊!希進也非常厲害,去了男拔!阿媽說,小joejoe可能遲些要跟阿叔一家搬去九龍塘住,因為要省些車費和時間,想想還真會不捨得(哭)!
曾記也在今日派成績表給學生,我真的是@0@,中化退了十幾分也有進步獎,這是怎麼一回事?!
肥Lam說我要好好練習英文,因為其它科也考得不錯,唯獨是英文的成績.....給湯湯點名...要我發奮一點,不然會給UE累死wor...最後她還舉了Phila作例證,我真的很想苦笑給她看,人家Phila是本身英文好,你拿個超級高手和無敵低手比,怎比得出來啊?我只能盡我所能啦,真的,我是不會辜負肥lam送給我的無糖黑加侖子味糖!!
小tom tom也進步了,考得還不錯說,「聽說」進了十多名,也不知真的假的?!
總之,大家都要加油啦!
| | 發表時間:2006-07-11 10:28 P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