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8 月 9 日 星期三  |
放榜+飯局
| 分類: 無謂瑣事 | 說到「新白雪公主」,我還是未能控制自己。
「白雪......白雪,呢個名真係好難聽,好難聽呀!」笑到不行,哈哈。
今早五點五十分便起床,七點多和曾Ho HO、元明食早餐。曾Ho Ho也未免太冷靜了,結果我們聊的都是些無聊話,回到T記,陸續見到師弟師妹會著成績單,今年和上年我們放榜時,差別挺大的,師弟師妹們都哭成淚人,且為數不少,我更見到有些爸爸們也不禁紅了雙眼。唉,會考對於一部分的人來說,真是一場悲劇。和元明陪Ho Ho去影印時,更看到一個師妹哭至崩潰,我們都是過來人,當然也知道考得差有多難受,不過我們也愛莫能助,只能在一旁無奈地站著。
後來遇到勁sir、余余和永永,文科同學果然是考得不太好呢,目前為止,我只是知道只有欣蓉考到6個A,其餘一概不知。到晚上和Alice聯絡時,又知道今年的理科同學也令人大跌眼鏡。
Ho Ho和家人走了後,和元明、屈姑姑、自戀狂食lunch。根據「糜難日記」中:「為什麼他會來的呢?到現在還是一個謎......」,元明,讓我解答你吧,因為我跟他說過我們會去食飯,然後自戀狂就說:「哦!(停頓2秒)我都要食飯。」接著,巴西又插嘴:「係人都要食飯啦,我夠要食飯!你駛唔駛食飯?」我答:「我係人,點解唔駛食飯?」,我是毫不理解話題為什麼會轉到「係人都要食飯」的,其後,巴西又說:「未必架,你減肥咪唔食飯囉!」同樣,我也是毫不理解話題為什麼會轉到「減肥」的。【我不繼續說下去了,我怕元明會失去理智斬了你的電腦】總之,就是這樣,自戀狂就【無啦啦無端端無厘頭咁】出現在我們的飯局了。
我們在維苑待了約3小時,我想維苑的伙計肯定想【晨早】扔我們出去。大家似乎興致勃勃,由歐樂民、新白雪公主、從前有一個好天真的小女孩、鄭經瀚、孫中山(大炮)、PHANTOM OF THR OPERA、墜胎一直講到政府開徵銷售稅。
漫漫漫漫漫長長長長長的飯局完了之後,和自戀狂坐火車回家,途中他又興致勃勃地說起羅馬的文明,(講到我都想去),他說呢,在看錄影片的時候,有一個林姓的男同學和一個潘姓的天真小女孩竟然悶到睡著。哈哈,潘小女孩,快去斬了他吧!
| | 發表時間:2006-08-09 09:08 P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