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  |
2006-09-01
| 分類: 無謂瑣事 | 八個小時後,我就是T記中七A班的學生。
六個月後,我就要面對殘酷的ALevel之戰。
昨晚完成最後一樣功課。
我的前傳。
註:原本是《我的前半生》,不過後來上net drive的時候,見到永永的file叫《我的前傳》,我就立即改了。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前半生》比較好聽。
特別的事:
1. 無故當上class prefect,而且要上training corse。
2. 我的鄰居為了報複上層的狗在深夜時吠,於是晚晚由1am到4am用槌仔敲天花板。但問題是,她的槌仔聲是「連綿不斷」的,而樓上哥哥的狗只是吠了幾聲。剛巧我家的牆,貼著她的牆。所以,她的槌仔聲嚴重地騷擾了我們的睡眠。前晚,她的滋擾終於吵醒了父母。當時三時多,她真的無聊到不斷用槌仔敲天花板、牆和地板。累了,休息半小時又再敲。我媽拍她家的門口,她不理,又繼續敲。我媽實在是忍無可忍,終於報了警。但警察先生說一定要他聽到才可入案,事情最後不了了之。
昨晚,她沒有敲。今晚,她又發瘋了。
我們實在不能再忍受下去,任何一個正常人都沒可能忍受隔鄰在凌晨時份,不斷用槌仔敲打發出聲浪。於是,幾個「同是天涯淪落人」約定,一會兒她又再敲的話,這班爸爸媽媽團將會光臨警察局。
| | 發表時間:2006-09-01 12:35 A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