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們都習慣了短話短說
我飯來喇......
吉兆
一處邊界
你還能堅持多久
文章分類
全部 (453)
隨人影記 (9)
別處風景 (16)
夜伴青燈 (35)
長短小語 (194)
無謂瑣事 (113)
興之所致 (8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開學日
分類: 無謂瑣事

明明是九日三日,寫九月一日的日記有些怪.....不過算了.....那個介意的話站出來告訴我

見到同學們都很興奮阿...(不知在興奮個什麼勁兒...明明八月已經見過幾日了)

搬到美好的新課室:

G02

在staff room和校長室的中間,好興奮!

今年的交換生,是個德國的男生。

靚仔呀!原諒我忍不住尖叫起來。

不過可惜......他只有十六歲.....

新學年第一次調位,和阿君坐,後面是豪仔和慈慈,哈哈,今次到我有靈氣喇!

這個開學日,我又再次因為「豐富」的娛樂常識成功地出醜了=口=

話說阿君指著一張男明星照,問我他「靚不靚仔」。為了表現我的禮儀,我就說:「好靚仔呀!」

然後阿君就問我:「你都覺呀?(開心狀)你知唔知佢邊個呀?」

我望了望,又很高興同「懶醒」的說:「知!鄭伊健丫嘛!」當時我還心想,原來現在還有年輕女孩喜歡鄭伊健。

「咩呀?唔係呀!」阿君見我答錯,有些少激動。

跟著我就再仔細的看多次啦,這次應該沒錯了吧?

「係喎,求先睇錯,周國賢丫嘛!」

誰知......這是......






賀軍翔......(我暈)


發表時間:2006-09-03 03:00 AM  [ 編輯日誌 ]





訪客留言 (返回 chi30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