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五  |
又矮了0.5cm
| 分類: 無謂瑣事 | 很久沒上來了,不是偷懶,而是沒幹勁,電腦已經成為我最不喜歡的日常用品第3名。
原因是對稿對到眼抽筋,可能近視又會加深幾千度...討厭
今日PE Lesson例牌度高磅重,而我不曉得為什我又會矮了0.5cm,根據學校的神奇度高計,我已經連續兩年縮小了。我很努力說服自己那是地陷的問題,不過為什麼大明會高了0.8cm?
剛看了Doy的dairy,他也矮了,這至少讓我受傷的心靈得到小小安慰。原來,這世界不止我一個人會變矮,真是同是天涯淪落人~~~
不用開會的下午,和元明到沙田廣場食飯,原先她還問我小巴黎的英文是Little Paris還是Paris Little,我想應該兩個都不是,後來拿起餐牌,原來小巴黎的英文是Mini Paris,倒!
跟著兩個人到買物王和商務「打個round」,其實也逗留了很久啊,最喜歡自己明明站在《品三國》的隔鄰,還故意問職員易中天那本《品三國》在哪。隨意翻了翻,其實他的風格也不是我想像中那麼「俗」嘛,歷史是一幕幕由人主演的戲劇,而史書只是文字紀錄,只要不是憑空杜撰或是否認歷史,我個人覺得活生生的表現歷史也不錯!沒幾個人會認真讀史書而不覺悶吧,所以如果加了一定主觀思想的故事式史書的可讀性會更高吧!
| | 發表時間:2006-09-15 11:15 P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