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三  |
羅小米,生日快樂!
| 分類: 長短小語 | 瑣事一:原來阿君的弟弟也叫Tommy
瑣事二:原來阿君和我都喜歡胡亂替弟弟改花名。不過我這個家姐變態得多,曾經給小弟改名「小咪咪」,「湯米」、「羅小咪」、「羅小米」、「隆子」等等,我記得讀小學的時候,還強逼過他改英文名「羅拔」(當然沒有成功),也真難為他受得了這個瘋狂任性又無聊兼且無賴的姐姐。不過即使名字再噁心,他都不會不理我,所以我還是會變態下去的!
瑣事三:為了不想放學後測Econ,所以趁第一堂Free Lesson的時候就去找勁sir做test了,不過此舉顯然惹起一眾人第不滿。放學時,楊大軒同學竟然趕我出課室,我隨即說了句:「敢膽你就拎掃把趕我丫!」然後,他在門口旁的傘架,拿起7-11的傘子趕我......=口=
瑣事四:我忘了羅小Tom的生日......
| | 發表時間:2006-09-21 12:24 A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