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一  |
Happy Day
| 分類: 無謂瑣事 | 今日也是高興的一天!
PE堂和元明、momo、謝皮、謝琪、慈慈、夏蛙、小丸、小澄玩baseball,雖然我什麼都不懂,最後還輸了,但還是很享受和大家一起比賽的過程!
KO隊!Yes!下次也要加油!
無無聊聊地上了7A的論壇,鳴鳴,我的形像沒有了,為什麼梁文安要「爆我大鍋」,好傷心,非常傷心、十分非常傷心,一百萬個傷心......成班衰仔......
阿媽昨晚跟我說她生了幾粒雞眼,很痛!
我說:「嘩!點解會生雞眼既?」
媽說(不屑狀):「車!乜生雞眼要申請既咩?」
| | 發表時間:2006-09-25 07:38 P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