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們都習慣了短話短說
我飯來喇......
吉兆
一處邊界
你還能堅持多久
文章分類
全部 (453)
隨人影記 (9)
別處風景 (16)
夜伴青燈 (35)
長短小語 (194)
無謂瑣事 (113)
興之所致 (8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這樣的夜
分類: 夜伴青燈

我真是瘋了。

在凌晨三時,你們都睡了。

可我還醒著,在這樣的夜。

一遍遍的聽著Every Breath You Take,是的,我又再度迷上Sting了。

所以捨不得關上real player,捨不得放下耳筒。

有時我覺得音樂真像是一個詛咒,在這樣的夜,一個一個音符彷彿在提醒你:

除了時間和空間,你一無所有。

可它又像是一個魔法,一個福音,在無人的夜,一段一段抑揚交錯的旋律在迥轉,

還有歌聲,可幸這世界還有歌聲。

音樂也是奇怪的東西,在不同的時間、地方,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段心情低落的日子,我會聽很舊很舊的情歌,讓自己狠狠的哭一場,淚水在需要發洩的時候是最有價值的,淚水也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值得流下來。我不會讓別人見到我哭,小時候就算是被父母責罵、被弟妹惹哭,我只是關著門一邊打著枕頭一邊哭。只有,一個人看過我哭。那個人不知所措的看著我,我到現在還牢牢記著當時兩人的表情。

十年就這樣過去了。是的,今年剛剛好是第十年。

我不應該想起這些的,一段緣份的熾熱若已冷卻,那它應該被忘掉,尤其對方可能早就拋棄往事。

我不喜歡,很不喜歡只有我一個人在可笑地堅持著什麼。

即使心情蠻不錯的時候,也只會聽一些令人感傷的歌,總覺得自己有點自虐的心態,就是不許情緒太高漲,開心指數會超過某一水平。

如果我說我是個徹頭徹尾的悲觀主義者,你定不信的。

那等我那天遇到好笑的事,再跟你分享吧,畢竟這樣的一個夜,是不可以太高興的。

人生若有點淡淡的憂傷,更美。


哦,說說Every Breath You Take,這真是一首美妙的歌,動人的歌詞、動人的嗓音、動人的節奏

送給你們=]

不過要在無人的夜聽哦^^(算是回饋我曾送給你們那麼多無聊的笑話)


 
Every breath you take
Every move you make
Every bond you break
Every step you take
Ill be watching you

Every single day
Every word you say
Every game you play
Every night you stay
Ill be watching you

Oh, cant you see
You belong to me
How my poor heart aches
With every step you take

Every move you make
Every vow you break
Every smile you fake
Every claim you stake
Ill be watching you

Since youve gone I been lost without a trace
I dream at night I can only see your face
I look around but its you I cant replace
I feel so cold and I long for your embrace
I keep crying baby, baby, please...

Oh, cant you see
You belong to me
How my poor heart aches
With every breath you take

Every move you make
Every vow you break
Every smile you fake
Every claim you stake
Ill be watching you

Every move you make
Every step you take
Ill be watching you
發表時間:2006-12-10 03:42 AM  [ 編輯日誌 ]





訪客留言 (返回 chi30 的日誌)


chi30 於 2006-12-10 05:09 PM 發表:
哈哈,大概永永教出來的學生都有一點點愛傷春悲秋
你介紹那首江南很好聽^^
我也蠻喜歡林俊杰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羊羊 於 2006-12-10 12:23 PM 發表:
只能說,身同感受。彷彿每句話都正中下懷!
一直覺得,某程度上,我跟你是相當相似的。(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