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們都習慣了短話短說
我飯來喇......
吉兆
一處邊界
你還能堅持多久
文章分類
全部 (453)
隨人影記 (9)
別處風景 (16)
夜伴青燈 (35)
長短小語 (194)
無謂瑣事 (113)
興之所致 (8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One Snow Before Shame
分類: 無謂瑣事

哇哈哈哈......(仰天大笑,自信爆燈ing)

我要一雪前恥

7A的親愛的親愛的同學請熱切熱烈躁狂火爆期待我的芒果布丁吧!!!

                                                                                                      係唔會食死人架!TRUST ME 

                                                                                                      最多毒死楊大軒同學姐。

我知道我又miss了你的sms,十萬個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張仔你不如改天問博康仔仔借支槍殺了我吧......


晚上和師父、X問聊天,我說,我跟同學們講我是個含蓄矜持的女生,但沒人信,鄰坐的大時代悲劇英雄甚至出言嘲笑我

X問說抵我死,誰教我老是在不適當的時間,不適當的地方對著不適合的人自作多情,心口總是一團死都不肯止息的熱火......仁慈師父則叫我要愛在心口,女生太主動會嚇怕人。

然而他們都不知道我的尖boy和Cloze Frd是誰,如果他們能了解我所仰慕的人,他們的愛也會「轟」一聲地燃點起來,胸膛中的激情使他們難以矜持的退守,只能不顧一切地掙脫命運的束縛,在馬路中心呼喚愛,祈求天父做十分鐘好人,等車衝過黎,如憐憫罪人

敬你不代表要受你冷言冷語吧,明天只有15℃呢。

忘了帶校褸,唉,記憶力果然衰退了不少......

今早馮sir對我說:你唔記得帶校褸。

其實這分明是一個肯定句來的。但我也分明是反應遲頓。

我又重覆答(點頭):我唔記得帶校褸。

馮sir然後沒好氣地說:我緊係知你冇帶校褸啦!!!

放學回到家,媽也沒口氣地說:我早就叫你帶校褸啦!

好啦好啦!我用鐵鍊把校褸鎖在書包,這就萬無一失啦!

發表時間:2006-12-14 09:49 PM  [ 編輯日誌 ]





訪客留言 (返回 chi30 的日誌)


chi30 於 2006-12-15 12:25 AM 發表:
大美你不用那麼謙虛,今早孔子說「天地有大美」,我在心底暗自狂笑了十分鐘

我死人都會記得帶褸,謝謝關心。

希望哪天有機會看到妳「辛辛苦苦打卻又因為沒輸入混帳保安編碼而完全玩完的留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小美 於 2006-12-15 12:03 AM 發表:
【高質素留言第一撃之網絡世界裡果然誰也不會用真實名字】

-口-
辛辛苦苦打的留言因為沒輸入混帳的保安編碼而完全沒了!!!!
我呸!

明天記得帶校褸才好,天氣好冷啊!
(雖然你看到這個留言時應該早冷死街頭了!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小紅 於 2006-12-14 11:53 PM 發表:
我成日都唔記得帶架~~~~因為太趕啦=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咪就是,我都好趕返學=]
因為懶床呀呀呀呀呀~~~
Posted at 2006-12-15 12:26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