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四  |
One Snow Before Shame
| 分類: 無謂瑣事 | 哇哈哈哈......(仰天大笑,自信爆燈ing)
我要一雪前恥﹗
7A的親愛的親愛的同學請熱切熱烈躁狂火爆期待我的芒果布丁吧!!!
係唔會食死人架!TRUST ME
最多毒死楊大軒同學姐。
我知道我又miss了你的sms,十萬個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張仔你不如改天問博康仔仔借支槍殺了我吧......
晚上和師父、X問聊天,我說,我跟同學們講我是個含蓄矜持的女生,但沒人信,鄰坐的大時代悲劇英雄甚至出言嘲笑我
X問說抵我死,誰教我老是在不適當的時間,不適當的地方對著不適合的人自作多情,心口總是一團死都不肯止息的熱火......仁慈師父則叫我要愛在心口,女生太主動會嚇怕人。
然而他們都不知道我的尖boy和Cloze Frd是誰,如果他們能了解我所仰慕的人,他們的愛也會「轟」一聲地燃點起來,胸膛中的激情使他們難以矜持的退守,只能不顧一切地掙脫命運的束縛,在馬路中心呼喚愛,祈求天父做十分鐘好人,等車衝過黎,如憐憫罪人 。
敬你不代表要受你冷言冷語吧,明天只有15℃呢。
忘了帶校褸,唉,記憶力果然衰退了不少......
今早馮sir對我說:你唔記得帶校褸。
其實這分明是一個肯定句來的。但我也分明是反應遲頓。
我又重覆答(點頭):我唔記得帶校褸。
馮sir然後沒好氣地說:我緊係知你冇帶校褸啦!!!
放學回到家,媽也沒口氣地說:我早就叫你帶校褸啦!
好啦好啦!我用鐵鍊把校褸鎖在書包,這就萬無一失啦!
| | 發表時間:2006-12-14 09:49 PM [ 編輯日誌 ] |
|
|
chi30 於 2006-12-15 12:25 AM 發表:
大美你不用那麼謙虛,今早孔子說「天地有大美」,我在心底暗自狂笑了十分鐘
我死人都會記得帶褸,謝謝關心。
希望哪天有機會看到妳「辛辛苦苦打卻又因為沒輸入混帳保安編碼而完全玩完的留言」=]
|
|
|
小美 於 2006-12-15 12:03 AM 發表:
【高質素留言第一撃之網絡世界裡果然誰也不會用真實名字】
-口-
辛辛苦苦打的留言因為沒輸入混帳的保安編碼而完全沒了!!!!
我呸!
明天記得帶校褸才好,天氣好冷啊!
(雖然你看到這個留言時應該早冷死街頭了! 哈哈)
|
|
|
小紅 於 2006-12-14 11:53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咪就是,我都好趕返學=]
因為懶床呀呀呀呀呀~~~ Posted at 2006-12-15 12:26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