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們都習慣了短話短說
我飯來喇......
吉兆
一處邊界
你還能堅持多久
文章分類
全部 (453)
隨人影記 (9)
別處風景 (16)
夜伴青燈 (35)
長短小語 (194)
無謂瑣事 (113)
興之所致 (8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沒意思
分類: 無謂瑣事

余老師再見......

和培英的同學練小組討論——共識題,我完全地忽略了「試達成共識」五個大字......

離開學校已經六時多了,看了醫生,回到家也沒想太多,倒頭就睡。

有很多話想說,有很多事想寫,但聲音被吞掉,原子筆斷墨,你總解讀得太仔細,沒有餘地。

風吹著,依然是睡得不安穩,爸叫醒了我,他提我吃藥,但我想他是怕我一睡不醒。我跟他們說,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真的,如果是毫無痛苦不知不覺中地離開,有什麼不好。他們罵了我幾句,又走了。

黃色的藥丸寫著「會昏睡」,可吃了藥反倒睡不著。弟幫我拉起窗簾,開了窗,路燈昏暗的光射了進來,風景也被切成一格格。

我想起醫生開的藥,明明跟外面的藥差不多,只是少掉了包裝盒而換上塑膠袋。我沒有吃,因為幸福傷風素不能使人幸福。

你只是一時的軟弱,別把我想得太重要,我們之間總有人會先走。
而你會否答我,為什麼要將事情想得太清楚,太清楚,沒意思了。

發表時間:2007-01-13 01:27 PM  [ 編輯日誌 ]





訪客留言 (返回 chi30 的日誌)


小美 於 2007-01-14 11:09 PM 發表:
芝士腸沒甚麼大礎吧?
好像很嚴重的..要保重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aw 於 2007-01-14 06:32 PM 發表:
別想太多了
病了就要記得食藥\
要多休息

總之我下次一定要見到一個精神爽利的你!!!

還有
i miss u so much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aw 於 2007-01-14 06:31 PM 發表:
別想太多了
病了就要記得食藥
還要多休息

我下次要見到一個精神爽利的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