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5 年 7 月 9 日 星期六  |
表演
| 分類: 無謂瑣事 | 今日是新鋪「正式」開張的日子,黃生「班馬」來了紅磡都會表演宣傳,我以為我不用獻醜的,甚至前日還很得意的跟阿Ben說:
「哈哈!我今次走得甩呀!」
結果是,昨日偉大的老闆於下午四時半致電給我:
「記得明天表演呀!!!」
果真人算不如老闆算。
我已經兩年多沒「踏足」台上,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時間練,所以為了慎訪出醜危機,我決定了彈一著只有六級的歌--山丹丹開花紅艷艷。
當然,結果是給黃生「訓」了一頓。他說同台的一個女孩子「學歷」比我低,也彈了兩首高級快歌,而我這個學了九、十年也學得不好的人,竟然敢給他彈一首在古箏界素有「低B歌」之名的歌......
我當然不服,他這麼遲才通知我,我根本沒有時間準備,我跟阿婷說:
其實我背得到,已經覺得自己很棒了!(自戀中,事實上那首歌只有四版)
表演的學生大都是小朋友,我不太感興趣,反而一直和美男王聊天。近看之下,發現他的眼珠原來是淺啡色的,羨慕死我了!!!人家很努力的演奏,他就一邊搞cheap gag,無奈ing......
我叫他在我快要表演的時候離開,免得我心情緊張,但他不但沒走,還在我彈完的時候在台下「搞笑」,差點讓我當眾大笑出來。
表演由兩點到三點半在右,結果我和阿婷、Ben少到下午四點半才可以吃lunch,可惜已經過了我最飢餓的鍾頭,我都沒什麼胃口吃飯。
後來回琴行工作,李小姐帶了丁小姐的女兒彤彤過來,Ben和Gary早就警告過我要我小心,但彤彤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女孩子,皮膚白白的,笑起上來很逗人喜歡,我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這兩個人會怕她。
後來經過一陣相處後,我終於明白了。她根本是個口水多過茶的女孩子,在兩個小時內,她一直說個不停,還要我跟她玩hide and seek,天呀......最後還拉了我去摺紙。
今日忙得要命,不過還挺充實的。
| | 發表時間:2005-08-02 11:40 P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