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2 月 3 日 星期六  |
浮雲無定端。
| 分類: 長短小語 | 如果我只是一個過客
那就可以肆意地做夢
如果那天路盡了完了
再跪下狠狠痛哭一場
從沒強裝堅強,只是縱不在乎旁人,卻介意你的目光。
觸不到天空,觸不到你,害怕伸盡了手,依然無法得到。索性低頭踽行,不嘗試,也就沒有失敗。
我跳過了有石頭的陡路,然而卻永遠到不了盡頭。
沒什麼好在意的,不是嗎?如果能避過痛苦,失去一點兒自我不礙事的吧。
可以騙自己一輩子。
坐在沙發上吃巧克力,冷冰的空氣混著甜膩。
聽說巧克力會提高血清素的濃度,血清素越多,人越快樂。但我發現淚水卻沒停過。我不想,但覺得痛。癢癢的,乾乾的痛。好像再不這樣眼睛就要裂開。
反反覆覆的問題,以前從來不會讓我流淚的問題。一瞬間,放得那麼大。這麼多困難,克服了逃避了一個又有另一個。總有一個會毫不猶豫地擊中你。
太在乎嗎?是的,如果不是那一個人,也許就完美了,什麼都沒有發生。
想要什麼,就得不到什麼。不要伸手去摸,大概都不過是一手血地回來。
浮雲無定端。
想你也沒法停留。
| | 發表時間:2007-02-03 06:12 P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