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3 月 3 日 星期六  |
安靜
| 分類: 夜伴青燈 | 終於,終於可以暫時放鬆一陣子。
這幾天,都是呆在家看碟看書聽歌睡覺,日子很無聊很無趣,卻是我想要的。
很多人都在不停的尋找,屬於自己的,很安靜的位置。
有的人找不到,在繼續尋找和放棄中選擇了後者。
有的人找到了,在安靜中漸歸於沉寂。
曾經想要轟轟烈烈地過一生,最終卻發現,安靜才是自己的宿命。很多時候,與別人交談,常常會覺得乏味,於是乾脆一個人站在角落,靠在一隅發呆。
媽說,要不是我偶然開開玩笑,真會覺得我是自閉兒。
我總是會對著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産生諸多的想法。會不斷的渴望如果有來世的話,再也不要輪回。
我是一個一點也不懂得與別人相處的人,即使所有的人都遠離我,我也依舊可以漫不經心的去揮霍我的一生。
所以,對於身邊的這群人,一直包容接納我的人,我很怕哪一天,自己的冷漠和孤僻會刺傷其中的一個。
沒有大起大落的故事,沒有痛徹心肺的情節,一切足以讓自己滿足,安安靜靜,少了許多沒必要的疼痛。
生活大致如此,只有簡單,才可以做到隨時的安靜和離開。只要一個轉身,一切可以甩得徹底。
和師父聊了好久,他是如此一個觀人如微的人,真可怕啊,不是嗎,我半開著玩笑。
你害怕別人看穿自己?不是疑問句,一個肯定的句子。
沒有人想被完全看透。
難得糊塗啊,不累嗎你?
怎的不累,不然我躲著人群是吃飽沒事幹?
你總要學習跟人相處。我可以想像他苦口婆心的樣子。
有時,我很討厭我最愛又愛著我的人,真的。
所以,人生而自由,卻無往而不在枷鎖之中吧。
還真是該死的對不是嗎?
Dido - Life For Rent
| | 發表時間:2007-03-04 02:01 AM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