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9 月 7 日 星期五  |
這幾天--二
| 分類: 無謂瑣事 | 上課。離宿。
下課。回宿。
至少,家已變成宿,從自閉者變成深山隱士。
終於給我找到,
在中大的第一條快樂方程式。
秋天+從UC漫步回SC+天地+DVD
特意早點起身,走去NA Lib借大通的參考書。我從上了兩堂哲學後一直在想,是否真的喜歡這門課。在開學之前,總雄心壯志地想著將來會副修哲學,但我現在很懷疑自己真的有足夠的興趣及能力嗎?前兩晚,我花了幾小時唸Socrates的The Appology,我一邊唸一邊向室友哀嗚,她笑了笑,然後說,喚,冇計啦,係你自己揀既!我扯起嘴角,想起兩個字:抵死。
在為如何操作影印機而煩惱時,碰到了T記的師兄,(fat doy and勁明,you know who)洪師兄教了我終極影印省錢大法,不然我應該會成為第一個因為影印notes而破產的學生吧。室友今天沒空陪我吃午飯,所以上完念欣的文概之後,到胡忠借了2隻DVD回hall看。我暫時的大學生活還挺悠閒的,哈哈,至是在被shaw中文莊的人抓到之前。
我的mentor是萬波教授,很友善的一個老師。我想我不太介意天天都是國語天的日子吧,反正總要習慣的。他教實用語法,碰巧也是我組的professor。在互相介紹的時候,我又再次表明自己不喜歡寫作,只喜歡寫論文。萬教授倒不驚訝,反而開心地叫我在year 2的時候選擇文字學的研究。我是沒所謂的,語法雖然很沉悶,但是一個無趣的人研究無趣的課題,即使是小火花也足夠歡喜一陣子了。
和朋友聊了一會。得出了一個結論:
太過自由也是一種束縛。
人生而自由,卻無往一不在桎梏之中。
唯一的真理。
在我的世界。
| | 發表時間:2007-09-07 01:27 AM [ 編輯日誌 ] |
|
|
CHAUNGAWG 於 2007-09-08 12:15 PM 發表:
唯一的真理。在我的世界。哈哈.. 你個芝芝=.=現在有無奈兩個字表明 我的心情..哈哈..你ge角度雖然唔 一定係錯,但也未必係(口岩)bor=0= 嘗試多面睇^__^或者有番不同的感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