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五  |
小事幾則
| 分類: 無謂瑣事 | 最痛快的是,任由幾寸厚的筆記封塵,而我和室友在埋頭看著97家有囍事和侏羅記第三集。天地堂就有這樣的好處,可以在那幾小時的空檔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懶理下個星期一就要交的功課。
媽提醒我,千萬不要太摺,可以去上上莊啊,參加組聚,多認識朋友,總之別自己一個躲在山上玩自閉。我想她真是厲害得很,大學生的術語,諸如天地堂、頹飯、組聚、大O細O、摺埋等等她通通都懂,更可以靈活運用,融入在家訓中。
我最幸運的事,是認識了現在的室友。她每晚都會煮飯給我吃,鄰房的同學一見到我們捧著飯菜無不說很羨慕我們的「溫馨」。呵呵,要是室友是個男生嘛,我想我大概會解開所有束縛跑去倒追他的。哈哈。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同學,是從社會科學系轉過來唸中文的。沒想到她看不起我的默不作聲。可能有些事情是應該從科學的態度來理解吧。恕我無知了,大祗聆聽是拒絕和人交談的意思,難怪我的科學從來沒有合格過。
上大通的哲學課,依然被大陸的同學屈機。教援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人擁用的知識越多,就會發現自己無知的領域越大。」我想我會為這一句而繼續上的。
我覺得「到震」這兩個字真的蠻有意思的。例如組聚多到震呀、Shaw can d飯頹到震呀~~~notes多到震呀~~~中大百佳貴到震呀~~~PE田徑?灰到震呀呀呀~~~
我十九年來做過最有意義、最偉大的事,就是在5mins內由本部怒上UC梯。結果,我爆肺了。
我會告訴所有星期五DAY OFF的同學,我只是他X的不屑放假,哼。
組媽問我適應了大學的生活沒有。
我說,起碼我不再害怕搭校巴了。
| | 發表時間:2007-09-14 01:36 AM [ 編輯日誌 ] |
|
|
CHAUNGAWG 於 2007-09-14 10:20 AM 發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