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6 日 星期二  |
實用文寫作。
| 分類: 長短小語 |

ps. we are good student.
| | 發表時間:2008-05-06 09:37 PM [ 編輯日誌 ] |
|
|
chi30 於 2008-05-12 06:46 AM 發表:
燒布會唔會助燃架? 係就好喇
|
|
|
socool 於 2008-05-11 12:28 PM 發表:
-路過 -CM
|
|
|
妳們的對話,,,= =" 除了這個符號我已不知怎去形容了= ="
|
|
|
勁人名 於 2008-05-07 02:12 PM 發表:
YO![偽跳脫MODE*]
POLY同學可以加入嗎? 不過我要燒NOTES外, 還要燒布,OKAY?
>>孔子老子, 共諧連理, 早生孟子 I'm loving it, Y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