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_tyc1230
暱稱: 阿巫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2008 年 3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8-03-23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都是被病魔折磨得很慘,,

身體已瘦了四、五膀....

整天都咳個不停...

每天早上咳得快要死了...

看着爸媽為了我這個病東奔西跑,,

真的很內疚....

 

望着每個人都開始埋頭苦幹地溫習,,

真的很羨慕他們有這樣的幹勁,,

不像我...

雖然口頭上跟媽媽說有溫習...

但實際上仍然沉溺在"幻想"的世界...

 

天啊~

到底我何時才會懂得收拾心情呢???

是不是要我把這台電腦給拆了;

把那可惡的幻想毀了;

把全部小說燒了....

我才會自動溫習??

 

這種生活已經夠了!!!

 

好!!!

我一定要努力~

用幾十枝火箭把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炸個你死我活,,

你們給我聽好了,,

這次考試的成果,,

將會令你們掉到整個地上都是眼鏡碎!!!

走着醮!!!

 

 

發表時間:2008-03-23 05: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hi_tyc1230 的日誌)


Tsing Yi 於 2008-04-05 12:03 PM 發表:
請上 http://blog.pixnet.net/blythe6Rita/post/16142082
睇完之後要做留落你個BLOG到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sing Yi 於 2008-04-01 02:20 PM 發表:
你好勁呀!
我都唔知點溫好,
同你一樣,
成日比其他野吸引住,
溫唔到書...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usticeC 於 2008-03-24 04:18 PM 發表:
好大決心...我都未開始溫...-3-"
我想知個pw係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