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3 月 23 日 星期日  |
| 2008-03-23 |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都是被病魔折磨得很慘,,
身體已瘦了四、五膀....
整天都咳個不停...
每天早上咳得快要死了...
看着爸媽為了我這個病東奔西跑,,
真的很內疚....
望着每個人都開始埋頭苦幹地溫習,,
真的很羨慕他們有這樣的幹勁,,
不像我...
雖然口頭上跟媽媽說有溫習...
但實際上仍然沉溺在"幻想"的世界...
天啊~
到底我何時才會懂得收拾心情呢???
是不是要我把這台電腦給拆了;
把那可惡的幻想毀了;
把全部小說燒了....
我才會自動溫習??
這種生活已經夠了!!!
好!!!
我一定要努力~
用幾十枝火箭把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炸個你死我活,,
你們給我聽好了,,
這次考試的成果,,
將會令你們掉到整個地上都是眼鏡碎!!!
走着醮!!!
|
| 發表時間:2008-03-23 05: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Tsing Yi 於 2008-04-05 12:03 PM 發表:
請上 http://blog.pixnet.net/blythe6Rita/post/16142082 睇完之後要做留落你個BLOG到呀
|
|
|
Tsing Yi 於 2008-04-01 02:20 PM 發表:
你好勁呀! 我都唔知點溫好, 同你一樣, 成日比其他野吸引住, 溫唔到書...
|
|
|
JusticeC 於 2008-03-24 04:18 PM 發表:
好大決心...我都未開始溫...-3-" 我想知個pw係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