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牙> 好緊張!
↑白馬王子 自彈自唱"說說"+"對不起" .. 超帥的
彈到一半,,王子彈錯了 再彈過 他說:「不好意思..我第1次彈鋼琴,,再給我1次機會」 (當然會比機會你啦)
最後,,王子彈完之後叫我們忘記第1次,,記住第2次就好了 (55,,好的)
<六棒&超克7
<影到帥氣王子 (好清楚牙!)
↑完場 唱<夢想巴士>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