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二十天 分開的第520天,我愛你的一天 隔了多個月再打這個日誌 因為這天很特別 已經不再尷尬 不用逃避你 這算是件好事 大家關係似朋友了 希望這會是一件好事 日誌不用密碼了 因為沒有人會看 承諾還有很多年 這些年來的等待 不知是苦還是甜 也不介意了 只希望我一個人會快樂 至少讓我知道你快樂 我便快樂 祝你幸福 而且一直都快樂 那幾個字不打了 微笑好了